close

L’AMOUR結合目前最新最有效的美肌成分,是針對現代女性特調出的美肌絕佳飲品,每天只要1瓶就可完全補充女性一天所需之營養素,不僅符合一般女性需求,另外針對發育期女性、更年期女性調理都有最好效果。

►►波麗挺膠原飲50mlx10瓶 $399

 

----------波麗挺膠原飲  看看別人怎麼說----------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喝下讓你變漂亮的魔法水吧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產品特點

嚴選自歐洲大西洋沿岸的深海珍珠魚萃取
為目前法國最新美肌專利-珍珠魚胜肽
是法國IDM公司是利用精密儀器技術萃取
可以強效補水緊緻肌膚彈性
讓肌膚吹彈可破讓雙峰挺立在現

--以上取自官網--

建議售價1200圓 超優惠價429圓

容量50mlx10瓶

用法 建議每日使用1瓶飯後使用

用途 保濕 彈力 緊實 美白一瓶到位

 主要成分 特點及功效

★水嫩滿分
★健康美白
★抗齡除皺
★口感順口
★完全吸收

--以上取自官網--

這是演鄉土劇超有名 後來跨行主持

我很喜歡 身材超好 很會跳舞
講話犀利台語輪轉

可以一次講出一大長串

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侯怡君代言耶

看到這樣的代言人
就對產品的神奇魔力充滿期待
真的很有說服力阿

膠原蛋白市售含量5000mg 最高
獨特小分子海洋膠原胜肽
吸收效果是一般市售膠原飲的3倍以上

--以上取自官網--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一共有十瓶 小小一瓶不佔空間
攜帶超方便
放在我雜物很多的包包中
就算外出用餐 也能飯後喝一瓶

常熬夜 愛吃甜與油炸飲食
睡眠不足 工作壓力大

這些都是女生維持漂亮肌膚的大敵阿
慢慢的 肌膚就變的暗沉又缺乏彈性
天阿 光想就好可怕

偏偏我愛吃愛玩 又忌不了口
這些就犯了幾項 戒也戒不掉

只好尋求外在協助
愛吃的我 就用我最愛的食補

平常豬腳 雞腳 甜甜的白木耳湯我都愛
但連續幾年體檢都出現怵目驚心紅字
膽固醇已經爆表的我
總不能每天吃這些吧
我不要變成膽固醇妹妹

鏘鏘 還好這時有救星出現啦
我果然有貴人命阿

默默許下心願 讓我變漂亮吧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甜甜的 淡淡的 水蜜桃香香的

讓原本很害怕 戰戰兢兢打開
想說膠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味道的我
立刻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連續喝了一個禮拜下來
或許是有聽到我的祈禱
洗好澡 洗好臉後
上化妝水竟然吸收的好像有比較快耶
應該不是心因性治療法吧
人家都說我是不是戀愛了
氣色變好了呢

L’AMOUR波麗挺膠原飲

---------------------------------------------

L'AMOUR(蘭沐)來自肌膚的寵愛-有許多的堅持:

堅持專業:結合最新自然預防醫學概念,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堅持效果:預防、修復、再生三步驟,讓凍齡美麗不落人後!
堅持平價:省掉華麗的包裝,以實質的精萃成分回饋愛美的您~
堅持感動:一年365天的氣候變化,重點直擊您的肌膚問題!
堅持美麗:開啟屬於您青春、美麗、熱情的生命密碼之門。

►►商品列表-L'AMOUR 陳思璇秘笈


L'AMOUR(蘭沐)明星商品:

玫瑰青體素-做好體內環保、排便順暢、使肌膚有彈性。
 
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快速滲入肌膚、維持身體緊緻與彈性,彷佛穿上隱形金絲馬甲,將全身360度包覆拉提,一寸一寸地束出自信、耀眼的動人線條。

藍銅晶球水凝精華-複合型藍銅胜肽-由內而外修護肌膚,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arrow
arrow

    有購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